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团建工作

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团委召开团干部学习会议

更新时间:2019-03-21点击次数:2083次

形势催人奋进 事业呼唤担当

——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团委召开团干部学习会议


3月21日,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团委组织团干部开展以“形势催人奋进 事业呼唤担当”为主题的学习活动,团委书记于放主持会议。

会上,于放传达了《关于团支部及委员调整的决定》,随后带领大家原文学习了贺军科同志在团十八届二中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并就讲话要点和亮点进行解读。她指出,院团委今后要紧紧围绕院党委的战略部署开展全年工作,找准服务大局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团结带领青年团员努力奋斗,积极解放思想,为推动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求真务实的工作状态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以更加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于放/文 郑璇/图)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