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团建工作

忆六十载峥嵘岁月 赞十九大蓝图辉煌 ——省地质测绘院开展演讲比赛活动

更新时间:2018-05-28点击次数:2363次

忆六十载峥嵘岁月 赞十九大蓝图辉煌 

——省地质测绘院开展演讲比赛活动

党委书记、院长荆提贤致演讲比赛开幕词

为庆祝省地质测绘院建院六十周年,引导广大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5月25日,“忆六十载峥嵘岁月 赞十九大蓝图辉煌”主题演讲比赛在该院举行。

参与——积极筹备的快乐

演讲比赛自5月初开始筹备,是由该院团委联合院工会共同举办,活动方案印发后,得到了各团支部书记和分工会主席的积极响应,经过各团支部、各分工会层层推荐,选拔出12名选手参加比赛。选手们来自不同的工作岗位,有团干部、有机关科员、有外业作业员,还有内业绘图员等,大家的演讲稿大部分都是原创的,中午休息的时候走廊偶尔传来选手们演练自己讲稿的声音,个别选手还会凑在一起探讨演讲技巧,更有选手用心的准备了配乐。从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到参赛选手的认真筹备,无一不彰显着地勘人做事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和顽强拼搏精神。

竞赛——激情燃烧的时刻

在演讲比赛的舞台上,参赛选手紧扣“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结合各自的工作岗位,或讲述他们研读十九大报告的心得感悟,或讲述敬业奉献、创新争优、勇担使命的鲜活故事。富有时代气息、充满青春活力正能量的演讲,表达了他们爱党爱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誓言,充分展现了地勘青年进一步坚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的信心和决心。慷慨激昂、饱含深情的演讲,抒发了他们热爱地勘事业的真情实感和报效测绘院的责任担当,多次激起现场观众的共鸣,不断响起阵阵掌声。经过现场评分,徐立艳同志荣获一等奖;董楠同志荣获二等奖;张妍同志荣获三等奖。

提升——升华心中的梦想

在比赛正式开始前,党委书记、院长荆提贤对选手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希望大家能饱含热情、掷地有声地回答新时代赋予的使命和担当,希望他们能继续保持创造精神、奋斗精神、团结精神和梦想精神,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青年。同时,也希望广大青年职工能坚定理想信念,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用敢闯敢干的锐气和开拓进取的勇气谱写出龙江地矿人的新篇章。(于放/文 刘洋/摄)

评委们认真地给参赛选手打分

选手演讲

选手演讲

选手演讲

选手演讲

选手演讲

党委班子成员与前三名选手合影

院领导班子成员与参赛选手合影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