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团建工作

离团不离心 永远跟党走 ——省地质测绘院团委开展“五四”离团活动

更新时间:2018-05-04点击次数:2003次

离团不离心 永远跟党走

——省地质测绘院团委开展“五四”离团活动

院领导与离团同志合影

5月4日,省地质测绘院团委为5名适龄团员举行了简朴而庄重的离团仪式。院党委书记、院长荆提贤,党委委员、副院长吴增珑,党群办公室主任胡晓波,28名团员出席活动,离团仪式由院团委书记于放主持。

荆提贤亲自将离团同志的团徽取下交给本人留念,并将林则徐少年时期写的对联:“海到无涯天作岸,山登绝顶我为峰”送给大家,希望离团的同志们能有更宽广的胸怀和更高远的追求,离团不离心、永远跟党走。希望全体团员青年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脚踏实地、甘于奉献,让有限的人生发出最大的光和热,谱写出更加壮丽的青春之歌。离团代表发表了离团感言,表示虽然离开了团组织,但会继续保持共青团的优良作风,把离团作为人生航线上的新起点,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共青团工作。

最后,与会同志们一起重温了入团誓词。(于放/文 徐立艳/摄)

离团代表发表离团感言

与会同志重温入团誓词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