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团建工作

省地质测绘院志愿者服务队开展 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更新时间:2017-12-08点击次数:1847次

志愿爱心捐赠   助力精准扶贫

省地质测绘院志愿者服务队开展

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12月5日是第32个国际志愿者日。当天,省地质测绘志愿者服务队到黎明第九小学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该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吴增珑出席活动。

据悉,黎明第九小学的学生主要由农村留守儿童和农民工子女组成,该校教育条件相对艰苦、教学设施相对陈旧。

该院积极响应团省委、省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号召,组织志愿者服务队为学生们送去了十个足球、一百个冰噶等体育用品,大大丰富了学生们的户外活动项目。“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为学生们送去温暖,志愿者们同样收获了帮助别人带来的幸福感。该院志愿者服务队表示,将持续关注这些孩子,为他们的健康成长倾注爱心。

该院一直高度重视志愿服务事业,积极组织志愿者服务队参与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不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志愿者精神,营造文明和谐的文化氛围。(于放/文 刘宁/摄)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