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建工作

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更新时间:2020-01-16点击次数:1688次

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1月16日,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院党委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党委委员、副院长吴增珑主持会议。党委书记、院长荆提贤作总结发言。

会上,原文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及黑龙江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精神,传达了局党委为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提出的“五个必须”具体要求。

随后,荆提贤总结回顾了该院主题教育经验和成果。他指出,按照局党委的统一部署和院党委安排,在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该院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一体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以理论学习的新收获、专项整治的新成果、科技创新的新成效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达到了预期目的。他强调,集中开展主题教育虽然暂告一段落,但守初心、担使命永远在路上,为此他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二是强化责任担当,不断以整改落实成效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以“钉钉子”精神逐项抓好整改,为整改落实“回头看”打下良好基础。三是强化初心使命,将主题教育作为永恒课题持续推进,以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体现政治忠诚和政治担当。

最后,为推进主题教育成果不断巩固深化,吴增珑提出了持之以恒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持之以恒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持之以恒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持之以恒抓好正风肃纪的具体要求。(董楠 文/摄)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