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群工作

以考促学强本领 以学促用增实效 ——参加省地矿局“能力作风建设年”主题知识竞赛活动有感

更新时间:2022-10-09点击次数:800次

以考促学强本领 以学促用增实效

——参加省地矿局“能力作风建设年”主题知识竞赛活动有感



9月23日,我有幸代表省地质地信院参加了省地矿局组织的“能力作风建设年”主题知识竞赛活动,用时7分32秒完成100道题目,获全局个人奖第十名。

以考促学,理想信念固根基。自收到知识竞赛通知以来,我一直勤学苦练、积极备考。以此次知识竞赛为契机,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规党纪、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省自然资源厅和省地矿局领导讲话等各项内容。探究其深层的政治含义和政治逻辑,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根基。从理论学习中汲取营养,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中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马克思主义行。从而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安身立命的主心骨、修身立业的压舱石。

以学促用,实践历练强本领。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准确把握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切实转化为自觉行动。锻造坚强党性,摒弃私心杂念,科学谋划推进本职工作。作为一名财务工作人员,更要在高标准、严要求下开展工作,提升专业化能力素质,把知识学习好储备好,把业务研究深研究透,把本领锻炼高磨砺强,规范财务工作,提高财务管理水平,不断适应新时代、贯彻新理念、创造新业绩,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完成各项目标和任务;勤勤恳恳,爱岗敬业,优质高效地做好本职工作,让群众满意;以饱满澎湃的热情,兢兢业业的作风,无私奉献的精神,助力院转型、高质量发展,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薛萧/文)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