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群工作

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更新时间:2020-09-16点击次数:1365次

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9月16日,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相关文章。院党委班子、中层干部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院长孔含泉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带领大家原文学习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2017年10月25日-2019年5月31日)》《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2020年1月13日)》《准确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2019年5月31日)》及《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2019年3月1日)》四篇文章。随后,孔含泉结合理论学习和发展实际畅谈了想法和体会。他指出,今天选择的四篇文章是从思想到行动对党员干部的一次深刻教育,四篇文章从不同角度传达出同一要求,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实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他从主观、客观两个角度分析了该院发展面临的严峻形势,并就如何破解难题,实现迎难而上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加强党支部建设,打通党支部建设最后一公里,集思广益,汇聚党员参与发展的智慧合力。二是加强党员教育培养,争做优秀党员,将满腔热忱投入到推动院融合发展、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实际工作中。三是加大力度实施“走出去”发展战略,党员干部带头在“走”字上下功夫,举全院之力向经济模量大的发达省份走,集优势技术力量向业务需求大的地区走,提升院市场开拓能力,实现单位效益与个人收益双增长目标。(董楠/文 郑璇/图)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