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测绘地理信息

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研究部署国土“三调”重点项目

更新时间:2019-04-19点击次数:1333次

落实责任 部署任务 

——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研究部署国土“三调”重点项目

4月19日,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研究部署国土“三调”(以下简称“三调”)重点项目。院党委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党委书记、院长荆提贤主持会议,测绘三个分院、总工办、人事教育科、财务资产科及党群监察科负责人共计11人参加会议。

会上,荆提贤再次重申国土“三调”的重要性,要求相关部门通力合作,啃下“三调”硬骨头,打赢“三调”攻坚战,他强调此次会议的主题就是落实责任、部署任务。总工办及测绘分院要合理安排生产,做好统筹规划;人事教育科及财务资产科要做好人、财的管理,最大化为“三调”提供支持;党群监察科要营造积极会战氛围,宣传好“三调”奋战中的典型事迹。随后,他部署了五方面具体工作,一是制定符合院实际的实施方案,指导工作开展。二是完善技术方案,严格执行。三是倒排工期,执行工作日报、周报制度。四是把控生产环节,提高成果质量。五是结合重点项目,开展大比拼活动。

最后,陆全辉宣布了“三调”项目总负责人和技术负责人,细化作业分组,将责任落实到每个工作人员,并提出相关工作人员迅速进入备战状态的具体要求。(董楠 文/摄)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