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产业布局

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开展省债券项目院级审查工作

更新时间:2021-03-03点击次数:747次

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开展省债券项目院级审查工作


3月3日,省地质信息院组织院级专家对该院拟申报的省债券《黑龙江省黑河市六十里大沟金及多金属矿普查》项目进行了审查工作。此次评审工作由院总工办组织开展,院党委书记、院长孔含泉参加会议,并做总结讲话。

据悉,该项目是信息院前期报局的地质勘查项目库入库项目,经局前期初审,该项目具有很好的找矿潜力。按照地矿局下达的《关于征集2021年政府专项债券项目的通知》要求,该院及时按照前期评审专家意见对立项资料进行了认真修改完善,并迅速成立了院地质、物探、化探、测量技术专家和预算专家组成的院级专家审查组,同时,特邀自然资源调查院资深专家参加,一同对项目进行了院级评审。在审查过程中,专家组首先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项目的详细汇报。随后,严谨细致地从立项依据、工作部署、工作量、预算及前期局审修改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审查,与项目组成员针对项目中的难点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孔含泉就项目立项资料中存在的问题,结合自身实际工作经验,提出了两个“要充分”,一是要充分借鉴上级专家和学者的丰富工作经验成果,遇到问题及时向专家请教,严把工作质量关,提升工作质效;二是要充分研究学习区域地质及成矿规律,对区域典型矿床与普查区进行认真对比研究,力争把项目吃透想透,拿出高质量工作成果。(马 娜/文 王美惠/摄)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