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产业布局

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召开2020年度部门负责人述职暨中层干部考核大会

更新时间:2020-12-19点击次数:911次

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召开2020年度部门负责人述职暨中层干部考核大会


为全面掌握中层干部本年度完成重点工作情况,进一步提高全院中层干部整体素质,充分发挥对中层干部民主监督作用,12月18日,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召开2020年度部门负责人述职暨中层干部考核大会。院党委成员、中层干部及机关全体参加会议。党委委员、副院长、工会主席吴增珑主持会议。

吴增珑首先阐明了召开此次会议的目的,并对述职、考核评议程序进行了整体安排。党委书记、院长孔含泉就干部述职和民主评议明确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参加述职人员在整个述职过程中,要做到言简意骇、精炼概括、精准表达,总结汇报做到实事求是、客观准确;二是各参会人员要秉持着公平公正态度,做到不泄私愤,不以个人好恶和关系亲疏打分,对参加测评人员作出最真实和中肯评价。随后,院十一名部门负责人围绕“德、能、勤、绩、廉”五方面,对照岗位职责,概括总结了2020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和存在不足,展望了2021年工作并提出工作设想。汇报重点突出、分析到位,对个人成长和院发展均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

孔含泉在认真听取汇报后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指出,中层干部是院发展的中流砥柱和坚强脊梁,承担着承上启下、推动执行等重要工作任务,对院发展起着至关重要作用。他要求,全院中层干部要以此次述职测评大会为契机,持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严格工作作风、强大工作能力,用夯实的工作实绩来胜任院未来发展需求,为院健康发展注入强大正能量。 (徐立艳文/摄)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