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产业布局

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召开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动员会

更新时间:2018-12-07点击次数:948次

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召开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动员会

12月7日,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召开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动员会。该院党委班子、中层干部、党员及机关全体参加,党委书记、院长荆提贤做动员讲话,党委委员、副院长吴增珑主持会议。

会上,荆提贤指出,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是习近平总书记对东北地区作出的重要指示,是省委立足新时代新要求、面对新形势新任务作出的一项重要决定。11月30日,我局召开了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动员大会,印发了实施方案,并对全局开展大讨论提出了具体要求,做出了详细部署,拉开了全局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的帷幕。他强调,解放思想是条件,推动高质量发展是目的,大讨论是方法和形式。全院上下要以此次讨论为契机,按照局党委提出的“宏观上的六项要求”“具体上的六项任务”,积极落实我院“六项重点工作”,即“一个打好、两个做好、三个推进”,谋出思路、拿出举措、干成项目、见到实效、打开局面,切实把开展好大讨论作为盘点自身工作、凝聚改革共识、解决矛盾问题、激发创新活力的重要载体,用心用力将讨论成果转化为推进我院经济转型发展、健康发展、持续发展的生动实践。他要求,院各党支部要组织党员干部以学习为统领,活化讨论形式,紧密结合实际,把解放思想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上。聚焦“四个方面”,围绕“四个命题”来进行讨论,引导干部职工既要从工作层面查问题,更要从思想层面找不足、挖根源,着力破除制约高质量发展、推动全面振兴的思想障碍、观念束缚,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投放到开拓市场上来,真正地做到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明晰发展思路、拿出得力举措,切实推动该院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吴增珑就贯彻落实好动员大会精神,推动该院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意义。二要要联系工作实际,准确把握大讨论活动的内涵实质。三要要精心组织实施,全力确保大讨论活动的成果转化。(徐立艳 文/摄)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