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安全文化

省地质测绘院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更新时间:2015-08-20点击次数:3000次

省地质测绘院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819,省地质测绘院召开专门会议传达局、院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要求。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宋士林主持会议,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共22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院长刘云峰首先原文传达了《黑龙江省地质矿产局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并针对院当前各项工作面临的安全形势进行了细致分析,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三条具体要求:一是要迅速传达局、院安全生产工作要求,提高全院安全意识,迅速开展全院安全隐患排查;二是各部门要开展安全生产自检自查工作,针对隐患提出具体解决措施,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三是有效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安全生产奖惩措施。刘云峰要求,部门负责人要切实将安全生产工作做为头等大事来管理,真正认识到事故带来的严重性,进一步加强防范意识,提高安全生产能力。野外生产单位更要从车辆使用、聘用人员保险、外业住宿、野外生产等方面开展全面检查工作,切实做到安全生产防范于未然。

随后副院长荆提贤、党委副书记宋士林分别传达了《黑龙江省地质矿产局办公室关于立即开展以易燃易爆危险物品为重点的全局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和《省地质测绘院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的活动方案》。

会后,全院安全生产大检查迅速启动。(董楠 /摄)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