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安全文化

省地质测绘院开展野外项目安全生产检查及慰问工作

更新时间:2017-07-21点击次数:2545次

省地质测绘院开展野外项目安全生产检查及慰问工作


7月11日至15日,省地质测绘院副院长吴增珑、史永兴一行四人赴《黑龙江省饶河异常查证区化探异常查证》及《黑龙江省庆安县金沟林场北铜钼多金属普查项目物化探测网布设》等6个项目工区进行了安全检查及慰问工作。

该院检查组历时五天,行程两千多公里。每到一处,检查组都与项目负责人进行谈话,对项目组廉洁防控情况进行了解和督促。并对各项目组安全主体责任落实、野外工作人员安全培训、应急救援预案制定、野外交通安全规章制度执行、施工现场安全、野外动植物伤害防控、防汛防暑工作、饮食健康等情况进行检查,重点对项目区正在施工的钻探、槽探和测绘项目进行了安全检查,排查了生产安全隐患,并提出整改意见,责令立即整改。期间,检查组代表院领导班子对顶着烈日奋战在野外生产一线的职工们进行慰问,嘱咐他们高温下注意安全,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并为各项目组带去了慰问品和图书。

通过安全检查、谈心交流,项目组进一步明确了野外安全生产工作目标,强化了安全生产责任,提高了安全生产意识,对我院安全生产工作的顺利开展,重点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提供了保障。(刘宁 文/摄)

安全检查现场

院工会给生产一线职工带去“精神食粮”--图书(一)

院工会给生产一线职工带去“精神食粮”--图书(二)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