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文化活动

省地质测绘院组织参观心理学专题展览

更新时间:2018-10-19点击次数:1863次

遇见更好的你

——省地质测绘院组织参观心理学专题展览

10月18日,省地质测绘院工会组织在岗职工79人赴省科技馆参观心理学专题展览。

据悉,该院领导高度重视职工的身心健康,近年来,先后组织多次心理健康类讲座,同时,购置了大量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的心理类书籍,旨在向职工普及心理学知识、传播心理健康文化,让职工放松身心,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此次展览以“完善自我,理解他人,遇见更好的你”为主题,分为“认识自己,发现与众不同的你”“管理情绪,塑造心境平和的你”“理解他人,成为善于沟通的你”“释放压力,追寻健康心态的你”“突破自我,创造幸福认识的你”五个板块。参观后,职工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难忘的“心”路之旅,感谢院工会为我们提供了一个了解自身,完善自我的平台。

据了解,此次活动也是该院庆祝建院6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于放/文 徐立艳/摄)

喊一喊,释放压力,爆个表

看看我的喜怒哀乐

协作抓球,投球成功,鼓个掌

心静,“心莲”自然开

“知人知面不知心”

男同事,感受一下怀孕啦

考验反应能力的时候到了

放进去,你舍得么?

你说我猜

合作运球

换个角度看一看(一)

换个角度看一看(二)

换个角度看一看(三)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